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把傷痛留在逝去的記憶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傷痛留在逝去的記憶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經天真的笑,你曾經無邪的面孔,都已經逝去了,而我把你帶給我的傷痛也一併地留在了逝去的記憶中。 

  你曾經很開朗,很活潑,笑容絢爛的令星星也黯然失色。一起不倦的笑,一起無憂的成長,我們勾勾手,說是一輩子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之間應是沒有什麼秘密的啊,我一向認為如此。於是,我向你傾吐了我所有的秘密,沒有一點顧慮,只因為,我把你當做我的摯友。 

  一旦相信一個人,我就信得徹徹底底,絕不懷疑,更何況你!你眼眸清澈得似一汪泉水,像天使,看得我不得不信任了你。你,多單純的女孩兒,我絲毫不懷疑你! 

  他人怪異的眼神,悄聲的話語里夾帶着鄙夷、不屑甚至嘲笑。我不懂,不明白,他們這是怎麼了?!但我卻也不曾懷疑你,只因為,我把你當做我的摯友。 

  直到你清亮的眼眸蒙上了一層灰,我便再也讀不懂你的雙眼,你的心彷彿距離我愈來愈遙遠,而我再也無法猜透你冰冷的目光下所掩藏的…… 

  很偶然的,我撞見你和他們正在談論我,你冷冷的語氣里滿是尖利得足以刺傷我的刀子,我不想寫出你是怎樣的言語。我甚至希望不曾聽到過這些話語,因為我太不願承認,我最信任的朋友居然也會有背叛的那一天! 

  我沒問你原因,或許我根本就不想知道。我也沒去質問你、責怪你,只是很輕很輕的說了句“再見”,很沒底氣的“再見”。不是你錯,真的,不是你錯了,是我過於天真,信你信得一塌糊塗,卻不曾知道,其實人心都是會變的。 

  我不想再去埋怨你、憎恨你,所以,我把傷痛留在逝去的記憶中了。

您正在瀏覽: 我把傷痛留在逝去的記憶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傷痛留在逝去的記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