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逝去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逝去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有許多,一個又一個伴隨着我的成長。在這條追夢的道路上,夢想不停在變換着。

  記得還在我上幼兒園時,那時候,我看到電視上播放的宇航員的故事。他們那神秘而又有趣的任務。看到他們能坐火箭穿過太空,登上月球,留下自己的腳印。我是無比的嚮往,天真的決定以後也要做宇航員登上太空,在月球上也要留下自己腳印!可惜,這個夢想沒有伴我很久,在我剛上小學時,這個夢想就成為了過去。

  在小學低年級時,我們有了美術課。我被那種藝術性深深的吸引了。我喜歡繪畫,繪畫的各種形式我都喜歡。我的繪畫技術並不是很好,所以我不斷地練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繪畫技術。這個夢想可以說是我最長的一個夢想。可是,有一次。媽媽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我毫不猶豫地說當一名繪畫家。媽媽沒有支持我,說繪畫家沒有幾個,依我繪畫水平根本不會開花成果。這個夢想一直持續到了五年級。

  五年級,那時候。我放棄了我當繪畫家的夢想。原因很簡單,我沒有一定的條件,沒有支持和鼓勵,而且我們有這方面的天賦。不知從何時起,我喜歡上了音樂。傷心時,我總是會聽聽音樂,會讓自己好受一點。生氣時,我總是會聽聽音樂,會讓自己冷靜一點。音樂給我帶來了好多樂趣。每次我聽音樂,我都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只要一有休息時間,我就會打開音樂。這個夢想是最符合我的。我曾和我的朋友們去唱過歌,自己的水平還是不錯的。那時候我就想,我一定要延續這個夢想。我要當一個音樂家或是音樂老師,總之我一定要做一名音樂人。

  直到現在,我的這個音樂夢依然沒變。我對音樂的熱情如以前一般。媽媽嘲諷過我,可不知為什麼,對於音樂,我有數不盡的熱情鼓勵我前進。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我知道我的夢想必須訂下來了。我喜歡音樂,可是我不得不為自己的學習着想。我只能在不耽誤學習的前提下,練習音樂。

  那些已逝的夢想,我想用對待常人的態度對你們說一聲:“對不起”。長大了,我不得不收回曾經說過的話,不得不質問自己真正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河北保定南市區保定十七中初一:李星諭

您正在瀏覽: 致逝去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逝去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