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逝去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逝去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逝去的記憶…… 

  曾經,與朋友一起走在小道上漫步,一起笑談未來,如今卻已分開,心中不免空落落的,望着那凄美的夕陽,看着那柔美的櫻花飄落在空中,令人嘆息! 

  曾經是那樣天真,一直堅信願望會成真,直到願望破滅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原來是那麼的傻……那消失的記憶隨着風兒飄向遠方,心中的溫暖也隨着時光的推移而逝化…… 

  曾經,最愛舔着棒棒糖、拉着朋友的手在街上亂逛,如今,卻只有宅在家裡,忙着學習、背書、上課、作業,原本美好的童年生活,也因為初中的學習變得枯燥、無味,令人心煩。 

  曾經,陽光、開朗活潑、樂觀的性格和菩薩心腸現在已被繁重的學習摧殘的面目全非,現在的我變得冰冷、憂鬱、冷氣襲人、鐵石心腸,就是的知己朋友都很惋惜地說:“曾經的你是那麼可愛,現在就像個冷些動物一樣,讓人無法靠近。”見過我的男生都是這麼品論的:“一個讓人第一眼就感覺陽光的美少女居然是這麼寒冷。”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夕陽,那凄涼但卻幽美的夕陽給了我很多力量,是夕陽在我悲傷時賦予我重拾信心的力量。是夕陽在我悲傷時令我充滿電力,是夕陽讓我對世界充滿希望,又是夕陽幫我找回了那散落天空的記憶…… 

  夕陽,幽美的夕陽,你賦予了我靜謐的力量,是你讓我有信心去追逝那遺失的憂傷記憶,讓我追回了那曾經被我遺失的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尋找逝去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逝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