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另一半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半天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獨立天地,在自己的世界里,記錄著自己的點點滴滴和生活瑣事,傾述着自己的煩惱與苦悶,也留下快樂的足跡。

  記得在六年級的一個周末,我在爸爸的誘導下,我註冊了一個自己的空間。剛開始,我也不知道在空間里能幹什麼,對空間沒有什麼興趣,也沒什麼概念。於是在暑假裡,老爸要求我把每天想的、做的,開心的和不開心的事記在空間里,也不規定格式,也不規定字數。我有時百無聊賴,胡亂的在空間里寫點東西。

  在一次旅遊回來后,我開始整理旅遊中的所見所聞,我把這次旅遊中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都放到了空間里,並配上精美的照片。看,這張是海上日出,這張是夕陽椰風,這是海中戲水……記錄到第三天,漸漸開始有人回復我的記錄。問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評價我的文章,和我討論交流。我開始對空間、對寫作產生興趣。

  從此我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天地。有了訴說喜怒哀樂的一片小天地,有了自己的聽眾。在不知不覺中我已輕輕敲開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不知不覺中也有了自己的小秘密。有了一片自己的小天地。在那裡可以結識來自全國各地的網友;大家一起交流討論作文、學校、生活等。

  那裡,記錄了我這幾年來的成長經歷。我從一開始的無所事事,到慢慢有了寫作的信心,再到擁有了自己的個人作文集。

  如今的我,正在這片小天地細心地耕耘着,給我帶來了歡樂,帶走了憂愁。那是我休憩的樂園,在我的那片天地里,有屬於我自己的遼闊天空,任我展翅翱翔。

  上海寶山區月浦實驗學校初一: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半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半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