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你一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一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你一半 

  今天是5月1日,爸爸媽媽帶我和妹妹去舜耕公園。一路上都是一些"流浪漢” 

  使人沒有了去玩和逛的心情。但我那年幼的妹妹看到這些,似乎特別敏感,她才3歲。 

  但是一進去,我好象覺得全身放鬆,忘了剛剛的!妹妹腳步輕盈地走了進去,有一副正在思考的模樣。但我們絲毫沒有注意到。新鮮的空氣和綠色的環境讓人流連往返啊,我們4個人是先坐在沿湖的地方的,從正常的角度來說:妹妹應會去玩水的。可是現在卻沒有什麼動靜,我開始關注她了。 

  接着我們又往遊樂場去了,裡面是人山人海啊。也有一兩個小流浪漢,他們似乎孤獨而又被人唾棄。這時也許幼小的妹妹會有一個觀點:我太幸福了!至少比他們要好一些吧!他們如乞丐一般,向路過的行人乞討,大部分人都沒去理他們,是因為:他們臟,臭嗎?或許是吧!為什麼沒有人有一點同情心呢?我有一種忍不住想去幫他們的衝動!我把袋中的5元錢分給了這2個可憐的孩子,一個與我同齡的人輕聲說:"切,假心假意,錢這麼多啊!哼!””我不滿地看了他一眼!等我轉過身去,我看到了我異想不到的事:妹妹從袋子中取出一塊精美的捨不得吃的榛子巧克力,對其中一個孩子說:"給你一半。””這句話輕而柔,但是爸爸媽媽聽到了,那個流浪漢看着我的爸爸媽媽,爸媽用笑來會意。那個孩子同樣對我們4個人笑,天真而又燦爛,然後細心地品嘗了它! 

  一句話,一片心,一個笑,一份愛!就是這麼一句話:"給你一半。””我想它是人間最美的話語了!

您正在瀏覽: 給你一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