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化為翎的另一半(3)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為翎的另一半(3)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光神熠,我怎麼了?為什麼會在這裡啊?”我的頭還是很痛!我有點清醒了,努力想了一下。“啊!光神熠,我是怎麼回來的?!!”那傢伙沒對我做什麼吧!?! 

“我是神,你這個世外異類,異力怎麼那麼強,我的神力都被你吸光了!現在怎麼辦?異光沒找到,不,異光就是你這個異類看若陽焱時發出的光。也許,這光有可能危害到人世間和天宮的!”那個光神熠,天啊!他真的是神嗎? 

我不願意相信他是神!!!!!!!!!!!!我怎麼了呀?那麼擔心他會離開,對了,他剛才說他的神力被我吸光了,那他想走也走不了!想到這裡,我就好開心!當然了!這裡多了一個帥哥,是這裡的福分!那裡少了一個帥哥,是那裡的損失!唉!我相信他是神了嗎? 

“光神熠,你是不是再呀回不了那個亂七八糟的地方啊?”我問他。 

“差不多!再這樣呆在你這個邪類的身邊,我連呼吸都不會了!還有,天宮是個很有條理的地方,不是亂七八糟的地方。”他的臉有點生氣的神色,這讓他顯得更帥了!“別發光了,這光真的很強,會射殺……” 

他真的是神!是個神經病!什麼光啊!對了,在瘋子的眼裡一切都是不正常的! 

“你覺得若洋焱是個什麼人?” 

“帥哥,當然你也是個帥哥!” 

“我明白了,原來你發那個光是因為你看見了帥哥了!這下子我是有能力回去了!” 

哼!原來這傢伙……!我索性悶在被子里!不過,那個反應超級遲鈍的傢伙會知道我在做什麼嗎?我真是的!為什麼要和那個神經病賭氣啊! 

“若洋翎遙,要是在被子里給悶死了的話,千萬別到天宮去找我給你到陰間去找你的七魄回來啊!那會很麻煩的!”顧着自己,怕我以後給你找麻煩?!我若洋翎遙才不會呢! 

“喂!你到底還要在裡面呆多久啊?” 

我不理他,我睡覺!真是的!一個變態,總是講自己是神,說我是妖,哼,我睡覺!呼嚕~呼啦~呼嚕~呼啦~ 

“什麼?!竟然睡著了!!!唉,人,就是這樣。人愛把別人玩弄於手中,可沒想到這異類也如此!看來,我向神作彙報時可以說:異類和人近似,大概是因為生活在人世間吧!我任務應該已經完成了!” 光神熠自話。 

我聽到這個,我“砰”的一聲就坐了起來!“光神熠,你總是說你是神,那你就證明給我看你是神!”我真的受不住一個空說的人! 

他,看見我,問了一句:“你不是已經見過玄光鏡了嗎?” 

“難道你只有那個什麼鏡嗎?”呵呵!整你一下,“我看你能變出另一個若洋翎遙嗎?” 

“當然,不過一個已經夠我受了!把眼睛閉上!” 

我把眼睛閉上,當我睜開眼睛時,的確有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出現。我對着她說:“我叫若洋翎遙,你呢?”沒想到她對着我說:“我才是若洋翎遙!你不是!”明明就是我才是若洋翎遙,她竟和我爭!“那好,你不是若洋翎遙,我才是!” 

一場爭奪這個名字的大賽開始了!我和她誰也不讓給誰!那個光神熠躺在我床上捂住耳朵,一副早知如此而又難受的摸樣,我笑了。 

“幹嘛對着熠笑啊!熠是我男朋友!”什麼和什麼!光神熠是我男朋友! 

“光神熠是我的!” 

我和她一人拉着光神熠的一條手臂,光神熠那極其痛苦的表情,哈哈!生氣了! 

“你們去找若陽焱不就可以了?!”真是的,竟然把事情推到焱哥哥身上! 

“好啊!去找焱哥哥!”那個冒牌貨竟然~~~~~~~~~~~~~~ 

到了焱哥哥那裡,焱哥哥都呆住了。考了很多問題,但答案都是一樣的。焱哥哥讓我們去找光神熠。回房間去找他,光神熠從中指和食指之間射出一道光,將她冰凍了起來!光神熠,太好了!那個煩人的傢伙已經以優美的姿態被封鎖了起來! 

“光神熠,我太愛你了!”我抱着他跳了起來,他一個失重,被我壓倒在床上了!如果我有哪根筋位置錯亂,那他就……  ^_^ 

“好了吧你!該起來了!這下你知道你自己有多煩人了吧!“ 

“……” 

我站了起來,他卻還沒站起來,躺在床上可憐巴巴地望着我,他怎麼了?我擔心地問了一句:“你怎麼了?沒事吧?”我這次是真的很關心他! 

“當然,先是你們兩個湊近我時,弄得我元氣大傷。接着還幫你封住她,然後又被你按在床上那麼就,還爬得起來才怪!下次你知道別碰到我了吧?!”他累得站不起身來。哎!原來神也不是無痛、累的。“不過,也不會有下次了!”

您正在瀏覽: 化為翎的另一半(3)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為翎的另一半(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