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化為翎的另一半(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為翎的另一半(4)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啊!!我已經向神大人稟報我的神力消失了,他也派人來支援我了.” 

“也就是說就算你沒有神力也回得去咯?!”我嘻嘻地笑了,他又被我弄得傻傻地.“你也該盡一下男朋友的責任吧?!” 

“那你想怎樣?!我奉陪拉!!!” 

“抱我一下,OK?”他把我摟進了懷裡,撫摸着我的頭髮,有點溫柔的感覺,又很幸福.“熠,如果你可以一直都和我在一起就好了,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但是還是會去想像.” 

“直到今夜0時,我都可以和你一起吧!!0時,紫優會過來接我回去,紫優是我青梅竹馬的朋友,算不上你認為的女朋友吧!!!!在天宮裡,是不會有你認為的那種愛的.因為戒備很深嚴,所以不會有.” 

……………… 

0時的鐘聲響了------- 

那個叫紫優的果然來了!!!!!!!!見到她,我就很難受。但我還是友善地和她握手,誰知道她一下字就把手縮回了,對着熠說:“熠,我們快離開這個地方,我都受不了了” 

那個叫紫優的實在是太不禮貌了竟然當著我的面對熠說:“熠,我們快離開這個地方,這個怪異快把我的神力消化光了!!!” 

“翎遙,我走了。答應我,不準想我!否則我一定會受到干擾的。到時候神大人一定會很生氣的。” 

“自戀傢伙的!我還擔心你會想我呢!” 

就這樣,一眨眼就消失了。有點離譜,當今21世紀竟然有神來到我身邊,這是幸運呢,還是不幸?不過我還是我,沒有多大的改變,有的話就是-我好像喜歡上光神熠了!!

您正在瀏覽: 化為翎的另一半(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為翎的另一半(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