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半明媚,一半憂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半明媚,一半憂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現在才真的是這樣的心情吧。一半明媚。一半憂傷。 

從前只覺得這樣的心情只會在小說里出現。現在才知道。其實這樣複雜的心情也可以出現得簡單而頻繁。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似乎是沒有來頭的。莫名憂傷。無理取鬧。 

脾氣變得有些暴躁。人也不如以前的晴朗。是環境變了,還是我變了? 

開始喜歡耍些小叛逆。很叛逆很叛逆的。 

故意地假裝邋遢。其實對學習還是重視得要死。 

故意地假裝冷漠。其實對新聞還是八卦得要死。 

故意地假裝堅強。其實對小事還是敏感得要死。 

故意地大吼大叫。因為我怕一安靜眼淚就會掉下來。 

而那悲傷。沒有來由。卻源源不斷。 

我在想什麼。是啊。我在想什麼。 

小圓說。佳祺啊。你在幹嗎。魂不守舍地。這樣走路小心撞到柱子喔。 

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裡。有種想哭的衝動。很強很強的。 

很喜歡大哭一場的感覺。彷彿一切苦悶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剩下的只有很清澈的溪流。很明媚的陽光。我,還原快樂。 

雖然我也知道。哭除了懦弱之外什麼也不能代表。 

很想像《夏至未至》里的遇見一樣。堅強如生命力極強的野草。何時何地都能倔強地生存。寧願站得不穩,也永遠不會倒下。 

雖然每次讀到遇見那樣頑強地生活着。心裡不禁盪起一陣心疼,一漾一漾地溢開來……但是。我寧願這樣地堅強。也不要做除了懦弱以外什麼也無法代表的事情。這隻會讓我覺得自己很軟弱。但又不願承認。不敢承認。我一直都覺得的,我是個堅強的人。 

凱祺對我說:“妹,在這無盡的路上,有許許多多傳聞,有許許多多交雜的影響,只有不屑,屑,只有忽略,才能忘掉一切,我感慨,一直以來,有太多事,有太多人,所以,看誰定,看誰強,看誰弱,看誰爛,加油,永遠不會有苦惱的盡頭,但相信,人生路上的驛站,遍地是,累了需要休息的....” 

嗯。謝謝哥。周遭的朋友。親愛。我累時能依靠你們一下嗎。一下就好。 

呵。多麼可笑。好象一直以來我都在依賴。都很需要你們。都很彷徨。都是你們幫我。 

呵。忘恩負義。…… 

我在說什麼。 

已經沒有主題了。零星的文字。記述着我懶散的心情。 

記述我的一半明媚。一半憂傷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一半明媚,一半憂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半明媚,一半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