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加油,雅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雅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加油,雅安!

  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在4月20日8時02分發生可怕的7。0級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北緯30。3度,東京103。0度。)。每當看到受傷人數、失蹤人數和死亡人數上升時,我的心就像鞭子再狠狠地抽打一樣疼,我想,每個人都和我一樣吧,大家都在支持雅安吧!

  昔日里,美麗的雅安,如今,一片廢墟。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帶走了多少人的生命啊!這場該死的天災帶來了多少死亡的消息和生死離別的哭泣聲啊!我經歷過5。12大地震,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刻,汶川地震死了多少人,受傷的人數又有多少?我不願再想起那個可怕的數字!雖然雅安地震並沒有汶川地震可怕,但是我的心裡卻時刻想着:雅安的朋友們是否在哭泣?雅安的朋友們是否在呼喚他們的親人朋友?雅安的朋友們安好嗎?地球媽媽為什麼要發怒?而我,只能守在電視機和電腦旁觀看你們的最新消息,而不能與可敬的解放軍叔叔們去救你們,為什麼我只是一個為你們而傷心的旁觀者?

  地震無情人有情,在一條條鮮活的生命被奪去的危難時刻,全體中華兒女與你們共抗天災!海內外華人踴躍捐款,善良的人民也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們度過難關!

  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親愛的朋友們呀!化悲劇為力量吧!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任何困難都打不倒你們,我相信你們會看見風雨後美麗的彩虹、黑暗中美麗的光明!我真心祝福雅安的朋友們堅強地度過難關,在以後的日子裡,快快樂樂的、開開心心的,我相信你們不會一直躲在黑暗的角落裡淚流滿面,你們一定會堅強的衝過難關,面對困難微笑度過,汶川的今天則是你們的明天!

  你聽,你的朋友們在對你喊:“加油……”

  雅安,加油!雅安,你堅強,你不可以哭的,我們都在你的身後默默的支持你,風雨中,有我們相隨!

  初一:幻雪菲菲

您正在瀏覽: 加油,雅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雅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