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化為翎的另一半(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為翎的另一半(3)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神熠,我要你做我男朋友!”我對那個神經病患者說,誰讓我昨天答應了焱哥哥!那傢伙站在那裡沒動。天啊!不用這樣吧!只是簡單的一句話而已! 

  “作為一個神,須六根清凈!紅塵俗世,前世已盡!” 

  BT,豬頭,又來給我講這些東西!!!!神經病! 

  “光神熠,想拒絕我,也不用這樣!我不會認為我……”我沒說下去了!只是我覺得在我面前的神經病讓我好頭痛。 

  “若洋翎遙,我不喜歡打破天條。而且我也不應該打破天條!若洋翎遙,你可以跟我說你究竟是什麼人嗎?為什麼自從我接近你后,我的神光基本上都結束了,就連回天宮的能力都沒了呢?而且你是什麼異類,能發出幽暗之光,羽使之光,還能夠完好無損地生活在這個根本就不屬於你的世界??” 

  “什麼和什麼啊!!我全都聽不懂。”我稍稍使了一計,這傢伙不是基本不說話嗎?要鉤到他,簡單,我嘻嘻地笑了,那傻瓜還沒反應過來!“1,2!這麼說你答應了?!太好了!!我不是因為自己花痴而高興,而是那個超級大傻瓜還沒反應過來! 

  “等一下!我不答應!若洋翎遙,快點放開我!”我抱着他,咯咯地笑了!“若洋翎遙,你再這樣下去,我會無法呼吸的!快點……快點放開我!” 

  我故意把他抱得更緊!呵呵!光神熠,你不是很威風嗎?現在怎麼不說你是神了?!神不是有什麼招式可以定住人類的嗎?慘了,我頭暈,好痛啊!!!!!!!

您正在瀏覽: 化為翎的另一半(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為翎的另一半(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