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雅安,我們在一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我們在一起!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段慘痛的回憶,那是一次悲慘的經歷!2013年4月20日,早晨8點02分,災難再一次地降臨到了四川。雅安發生了7。0級地震,193人死亡,23人失蹤成千上萬的人無家可歸!——這,時時牽動着13億中國人民的心!

  雅安,那兒曾經是個美麗的地方。它是第一隻大熊貓的發現地,它是世界茶文化的發源地……可……現在的它,卻傷痕纍纍——房屋倒塌,山體滑坡,道路堵塞……

  災情就是命令!解放軍叔叔們為了開通生命的通道,為了挽救受災的群眾,連夜奮戰。有的戰士因過度疲勞,暈倒了;有的戰士因餘震來襲,受傷了;有的戰士因日夜兼程送急救物資,而墜崖落水身亡……

  天災無情人有情!祖國各地的同胞,紛紛捐款捐物,不斷向災區送去救災物資:有的送去帳篷,有的送去糧食,有的送去藥物,還有的送去了棉被……大家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幫助四川雅安共度難關!

  雅安!一切的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但您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勇敢啊!雅安!我們手捧蠟燭為您祈福!雅安!我們手拉手為您祈禱!您一定要振作起來!——雅安,我們與你同在!

  初一:林紫艷

您正在瀏覽: 雅安,我們在一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