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蛋糕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蛋糕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動物小鎮里,住着一隻小白兔,她很善良,還開了一間蛋糕房。這個蛋糕房很堅固,即使是大在一個動物小鎮里,住着一隻小白兔,她很善良,還開了一間蛋糕房。這個蛋糕房很堅固,即使是大地震來襲,這個蛋糕房也不會塌掉。

  有一天,這個小鎮發洪水了,動物們趕緊從自己的家裡跑出來。最後,除了小白兔的蛋糕房外,其他的房子都被洪水沖走了。於是動物們趕緊跑到小白兔的蛋糕房裡。就是因為小白兔很勤勞,所以她救了小鎮里所有動物的命。

  從此,小白兔就成了全鎮的英雄。但小白兔變得高傲起來,走路時頭抬得老高,再也不會幫助鎮里的動物了,還常常欺負動物們。因此,沒有人願意到小白兔的蛋糕房中去了。

  有一天,一個好心的獵人來到這個小鎮,看到動物們叫苦連天,便問動物們到底是為什麼讓它們這麼痛苦。動物們七嘴八舌的讓獵人說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獵人聽了之後很生氣,於是獵人來到小白兔的蛋糕房前。小白兔看到獵人背着槍,嚇得一下子跌坐到地上。她顫顫巍巍的問:“獵、獵人……大人,您、您找我……有、有、有什麼……事?”

  獵人哈哈大笑起來:“小白兔,你怎麼還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

  小白兔想了想,說:“獵人大人,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獵人聽了,請出他身後的村民們,村民們個個飽含眼淚,異口同聲的說:“小白兔是個大壞蛋!獵人快把她捉走!”

  小白兔聽了后,哭着說:“我以後不會這樣了!請原諒我吧!相信我。”

  獵人聽得半信半疑,說:“給你三天時間,讓50個人到你的蛋糕房買蛋糕,並且為每一個買你蛋糕的人做一件事。”小白兔答應了。

  這三天里,小白兔兌現了她的諾言。從此,小白兔依舊受動物們的愛戴,小白兔的蛋糕房的生意也紅紅火火。

  四年級:染豆子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蛋糕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蛋糕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