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動物,全身披着白棉襖,一對耳朵長又長,尾巴短短毛茸茸,你猜這是什麼?對是小白兔,我可喜歡它了。

  小兔子的全身就像個橄欖球,身體雪白雪白的可漂亮了,它有一對長長的大耳朵,像芭蕉扇的大葉子,臉上有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像一對紅寶石。小兔子那“Y”字形的三瓣嘴十分討人喜愛,吃起食來一撅一撅的,一下子就把飯吃完了。

  小兔子十分頑皮,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小白兔徑直跑進了我的房間。瞧!它在我的房間里一會兒跑到椅子下,用它那毛茸茸的短尾巴撓我痒痒,一會兒跳上古箏,用小小的腳搓着琴弦,發出“丁丁冬冬”的聲音,我猛地一回頭,憤怒地盯着小白兔,可小白兔呢,朝着我搖來擺去的,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看看我是不是個音樂家,會秦出這麼美妙的音樂了。”我看了小白兔滑稽的樣子,不禁大笑起來。

  小白兔不僅頑皮,而且還是著名的小饞貓。有一次,媽媽炒了一盤可口的大白菜,這時小白兔好像聞到了菜的香味,就立刻衝進了廚房,用小牙齒咬住了媽媽的褲角,媽媽見了趕緊放了一片生大白菜在小白兔面前,小白兔一看,咬起菜到角落去,津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你們瞧,小白兔是不是很饞。

  我愛我家的小白兔,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