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弟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到他家樓下,就看見他在樓下玩兔子。我說:“這兔子是誰的?”他說:“是我的。”“你的?”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平時這麼怕兔子,如今怎麼會養兔子!~~ 

這隻兔子長着白茸茸的皮毛,紅紅的大眼睛長着一副可愛的三半嘴,它的一對耳朵直直的豎著,在光線的映襯下,顯出了白裡透紅的色彩。它把整個身體縮成一團,一動不動,只有兩隻水汪汪的紅眼睛在左右閃動,好像看見我們這麼多人害羞似的。瞧它那副垂頭喪氣的德行,準是被我表弟給欺負過了,一問他,果然不錯。 

  這隻兔子非常乖,叫它進籠子就進去,叫它從籠子里出來它就出來。我叫它跟着我,我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可就是不跟我的表弟,可能是在生他的氣吧!夠乖的吧! 

  這隻兔子又乖又可愛,真是人見人愛啊!

您正在瀏覽: 表弟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