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是一隻兔子,通體雪白,故名曰:小白。

  小白正值壯年,它已經兩歲了,相當於人類26歲。小白很大,肥嘟嘟的像個肉球。它太重了,以至於我抱不動它(⊙?⊙b汗)。小白周三才入住我們家——它是一個阿姨送個我的。這兩天,我一直沒辦法把它弄出籠子——我們不熟,我一抱它它就用腳踢我,最後只好放手。今天放學早,我放下書包就來到了它的籠子邊,小心翼翼的把門打開,再在食盤裡放一些青草,輕輕的後退,躲在一個木樁子後面,一動不動地看着,生怕驚到了小白。也不知過了多久,籠子開始震動,兩隻雪白的耳朵伸了出來,接着,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也出現了,那“紅寶石”骨碌碌的轉了幾圈后,小白那圓滾滾的身子也擠出來了。

  哇!小白它終於出來了,後天好帶它出去玩了!

  初一:余蓮鑫

您正在瀏覽: 小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