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小白兔不在身邊的時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小白兔不在身邊的時候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應該養過小動物,當它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會感到快樂;當它離我們而去或被人殺掉的時候,我們會傷心。而我也有一個讓我十分難過的事。

  我曾經養過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裳,像個毛絨絨的大雪球。一對長長的耳朵、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總是不停的眨着,兩顆潔白的大門牙鑲嵌在小小的三瓣嘴內,圓圓的小臉精緻俊美,真是惹人喜愛。

  這隻小白兔名叫小圈。在我孤單寂寞時,是它陪我度過了那段時光,有了它,我每天都過得充實快樂。漸漸的,我的學習緊張了,於是只好把它放到婆婆家,在周末去看它,但有一天,我去看它時,卻發現它不在了。

  六年級:安璃羽雪

您正在瀏覽: 當小白兔不在身邊的時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小白兔不在身邊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