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一隻可愛的小兔,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可愛極了。??十分頑皮,記得有一次,我正寫作業,它徑直跑進了我的房間。瞧!它在我的房間里一會兒跑到椅子下,用它那毛茸茸的短尾巴撓我痒痒,一會兒又跑到我的書桌上好像在說:不要寫了!快點來陪我玩嘛!??不僅頑皮,而且還是着名的小饞貓。有一次,媽媽炒了一盤可口的大白菜,這時小白兔好像聞到了菜的香味,就立刻衝進了廚房,用小牙齒咬住了媽媽的褲角,媽媽見了趕緊放了一片生大白菜在小白兔面前,小白兔一看,咬起菜到角落去,津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你們瞧它是不是很饞。早上,我拿來??最愛吃的胡蘿蔔,和它開了一個玩笑,我故意把蘿蔔放到小白兔前面,又一下子放到它的後面,小白兔可憐地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餓了,快給我吃了吧!”我立刻停止了這個玩笑,餵給它吃。它呢,一邊吃,一邊看着我,似乎在感謝我呢!

  自從有了??,我的生活里就多了一份夥伴,我非常喜歡它,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五年級:藍筱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