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白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白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茂盛的森林深處,有兩個國家,一個是老虎的國家“童話國”一個是狐狸建設的“愛心國”,這兩國的關係不太好,所以打仗真可以說是“家常便飯”。

   小白兔一家是愛心國的居民,小白兔“咪啦”是個討人喜歡的小女孩,也是一個聰明、善良、勇敢的小女孩。

   一個星期六的清晨,小白兔還在昏昏欲睡時,一陣刺耳的警笛聲把它們一家驚醒了,兔媽媽說:"哎~!一場戰爭又要開始了。”沒過多久一顆炸彈落在小白兔家旁。“快,我們趕快躲進防空洞。”咪啦爸爸着急地說。(因為經常發生戰爭,所以,每家每戶都有一個防空洞)小白兔迅速鑽進防空洞。“不知道其它居民怎麼樣了,真讓人擔心。”咪啦媽媽膽戰心驚地說。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外面安靜了下來,緊接着,傳來一陣陣腳步聲,一個聲音讓小白兔汗毛都豎起來——老虎的聲音。“把這燒掉,燒完后找幾個木匠來建設我的王國,從此,這就是我的地盤。O(∩_∩)O哈哈哈~”老虎驕傲地說。“這該怎麼辦?”咪啦爸爸媽媽急得是團團轉。小白兔想了想說:“我想到辦法了。”她用電話通知全國的居民到她家的防空洞里(為了方便,所以每家的防空洞里都有好幾個通道,可以到別人的防空洞里。)沒過多久,所有的人都到了,小白兔悄悄地說:“我們這樣.....。”它們趁老虎國的居民去準備火把時把草拔掉堆在後面。

   就在老虎點燃草地時,咪拉悄悄地點燃了後面的那堆草叢,只見草堆着火后,“呼啦”變成了一條巨大的“火龍”,兩條“火龍”交織在一起搏鬥着,場面真是驚心動魄啊!

   過了很久,兩條“火龍”終於累得“精疲力盡”,只剩下一縷縷黑煙,因為老虎的國家只知道舞刀弄槍,不知道科學,所以他們不知道火又什麼滅了,心裡很是害怕,他們管咪啦叫“神”,怕她會殺他們,就落荒而逃了。

   “萬歲!萬歲......。”居民們喊着,叫着。狐狸女皇親手把“勇敢小女孩”的金牌掛在了咪啦的脖子上,從此咪啦便成了人們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白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