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奶奶送給我一隻小白兔。它的毛柔軟得像一團白緞子,又細又密,一雙滴溜溜轉得紅寶石般的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好像要說些什麼。它是從山上的野兔生的,所以我送它一個雅名“野野”。

  為了讓“野野”吃的更好一些,清早,我總想方設法弄來一些青草好讓它飽餐一頓。每當我走進籠前時,“野野”便緊起耳朵,靜靜地傾聽,等它辨別出是我的聲音,就立刻直立起身子,前爪搭在籠門上,三瓣嘴一動一動的,似乎在唱歡迎曲呢!我怕它餓着,總遞給它很多草。“野野”看見了,樂得手舞足蹈幾下子就把草撥弄到籠子里。貪婪的吃起來,好像怕我和它爭食似的。

  享用完“早餐”,我就放它出去玩,可能為了表示感謝,總要和我“親熱”一番。有一次,它跳到我的肩頭,我以為它要和我貼臉,樂極了。那想得到它是去叼我頭上的超,還去咬我幾根頭髮,氣得我幾天沒理它,“野野”倒不記仇,圍着我照舊又跳又鬧,還拿它的小爪子撓我的腳,我忍不住了,邊笑邊指着它的腦袋說:“你這小東西,前幾天還咬我頭髮呢!你忘啦!”誰知它又抓了我一下,看着它孩子般的調皮樣,我又氣又好笑。

  “野野”在一天天長大,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我蹲下在它的籠前自言自語的說“野野,你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呀!長大了,為你自己,為我們全家哺育更多更可愛的小野野,用你那雪白的皮毛為我們織出溫暖的衣服,漂亮的圍巾……”,“野野”似乎聽懂了我的話,直立起身子,彷彿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