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回憶的天空里,滿天星星,唯有一顆最亮,最與眾不同的“貓型”星星。

  那年,我才6歲,活潑的我是一個頑皮的小女孩。在那時侯,我家有一隻特別可愛的小貓眯,在6歲那時候,它可是我的知己呀,我們常常一起玩,在玩的過程中歡樂,笑聲那可是數不清呀,可唯有那次,令我難忘。

  那是晚上的6點,我呆在貓眯的“飯碗”邊,看着小白吃飯吃完飯後,由於媽媽要去外婆家,弟弟也跟着一去。我等小白吃完飯後,便抱着小白一起蹦入那熱騰騰的水裡,“喵”,”呀,燙死人了”,因為水太燙,我和小白都被燙得哇哇大叫,這時小白看見了,便跳到我身上來,,我看見了,認為小白在取笑我,便一捉,扔進熱水裡,這時小白被燙的喵喵直叫,我看見了,沒有辦法,抱着她,安慰它,還讓它和我一睡,可第二天醒來后,我卻發現我的衣服和床單濕濕的,一聞,還有一股味,而小白卻在我床邊呼呼大睡,我抱起它,發現小白在我的床上大便和小便,我生氣極了,把它踢下床,又想把被單藏起來,可這時媽媽來了,看着我要藏起的床單,就把我大罵了一頓,也因為床單被小白弄的又臟又臭,我不要,所以媽媽只能重新給我買新的,我高興極了,抱起小白親了好幾次,可沒想到這一次竟然是最後和小白一起玩,因為過了兩天後,小白就因為被撞到,最後挺不過來而死了。

  聽到小白的死訊后,我哭了整整兩個星期。

  小白,我好想你啊,你在哪啊,小白,我真的好想你啊!

  彩塘鎮彩聯中學七年級 微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