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默霸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霸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霸王”這個稱號非班主任莫屬也!一班之主,豈能無鎮班之寶?且慢,聽我細細道來。

  鎮班之寶一:大嗓門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響過,操場上立刻安靜下來。可是,在第三層樓,右手邊——五(1)班,卻傳出一陣陣“嗡嗡嗡”的喧鬧聲,聽,“我告訴你,我昨天玩賽爾號······”“你早上吃的什麼······”一走進教室猶如來到了菜市場,就在這時,只聽一聲:“停——別把樓頂鬧塌下來了,樓頂上的水流下來怎麼辦?”“簡直不聽老師的話,沒把我放在眼裡!這課堂上誰說了算?這教室里誰最大呀?啊?!”訓得我們話也不敢說,一個個把頭埋得低低的,有的同學還在下面偷偷地笑。一天下來,我們乖得像一隻只溫馴的小綿羊。

   鎮班之寶二:幽默大必殺

   一天,班上的同學因為下雨不能玩了,上課、下課都悶悶不樂的這“霸王”好像看出點苗頭,上第二節課的時候,便使出了江湖上失傳已久的“幽默大必殺”,開始說起了自己半生不熟的英語:“剝了殼殼吃米米,看俺們的英語說得多流利!太有才了!”緊接着又唱起了搖滾樂:“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唱到一段時,又變了調:“我的乖小孩,你們要聽話······”又用“外星人”語言說:“這是俺們自編自唱的,怎麼樣?”

   幽默霸王,你讓人喜來讓人憂!

您正在瀏覽: 幽默霸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