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 標籤:小霸王作文 霸王作文 霸王別姬作文 山中作文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這節數學課因為老師生病了,所以便成為了自習課。雖說是自習,但卻變成了我們瘋、玩、笑的自由課。 

  看,幾個女同學正在促膝談心,談談即將畢業的感受,說說這幾年來的趣事。“哈……哈,好好看,好好玩哦!”幾個正在看小人書的男同學們,正搶着一本本的小人書,一邊搶還一邊瘋打着…… 

  瞧,幾個同學正在打“鬥地主”、“乾瞪眼”、“跑得快”呢,這些都是牌里的玩法,他們玩得可高興了,真恨不得把我們班變成賭場。“加油,把他打下。”在一旁的同學也各自為自己的“好兄弟”,“好姐妹”加油着。 

而我們之所以不怕老師了,是因為我們有崗哨,老師一來,立刻拉像警報,讓我們做好準備。 

  模仿王子胡超越好像惹到了那個女生,正在道歉呢。他用脫下來的衣服蓋在頭上扮新娘逗那個女孩開心,可是那個女孩好像一點也不吃胡超越的這一套,還是非常生氣。胡超越實在沒有辦法了,只好用扮鬼臉老逗她開心。女生還是十分的生氣…… 

  “咚咚咚”崗哨以為是老師來了,就大聲喊道“老師來了。”促膝談心的女同學們立刻做好寫作業的模樣;看小人書的同學立刻把自己心愛的小人書藏起來,拿出語文書來讀;打牌的同學們呢?他們把牌收好后,很斯文地坐在那裡;胡超越連忙坐好,還在和那個女同學道歉呢。 

  教室門,猛然被推開了,原來是一個“頑皮鬼”趁同學們嬉笑時悄然離開了座位,並順手把教室門關上,躡手躡腳地走下樓去。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嚇死我們了。” 

大家又各自做自己的事,三四分鐘過去了,老師真的來了,崗哨同學大喊“老師真的來了,快坐好。”老師走進來,看到我們正在“專心致志”地學習,臉上不禁流露出欣聞的笑容。 

  啊!這真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啊!

您正在瀏覽: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