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教室,學生稱霸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教室,學生稱霸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老虎不在森林,猴子稱霸王。可現在卻改成了“老師不在教室,學生稱霸王。”這一切的更改就是要來自於周四下午的看書時間。 

  那天下午,本是看書的時間,可李老師卻不在教室,這可把被俺班的“五人組”和“鑽神”高興壞了。他們邊跑邊打鬧,高興地不得了。這可把俺班全部的同學都引進去了,俺班所有的同學都在自干自的事,卻沒有一個人料到李老師正在這時如輕煙飄來了。 

  李老師板著臉,訓斥着我們:“看看你們!我從四樓都可以聽見你們的聲音啊!”許多同學都笑了起來:四樓都可以聽見啊,真是太好玩了。李老師看着這麼多笑的同學,更加生氣了,並採用了最好的辦法:抄課文。抄課文是俺班老師的必殺絕招,只要今天下午抄課文,第二天下午就不會有人說話了。“恩……大家把第14課賣火材的小女孩抄2遍吧,以使你們記住!”李老師的話如晴天霹靂,所有的同學都哀哀叫苦。李老師又重新板着生氣地臉:“你們還叫苦,這可好了!抄課文可是很好的選擇,你們讀10遍的課文,抄1遍就會了!抄課文還有……”李老師把大道理全部搬了出來。 

  媽呀, 以後再也不敢是“老師不在教室,學生稱霸王了!”而改成“老師不管是不是在教室,學生也不能稱霸王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教室,學生稱霸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教室,學生稱霸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