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你們好: 

  你們不認識我吧?沒關係,等這封信飛過千山萬水,當郵遞員叔叔送到你們手邊的時候,你們就會認識我——一個遼寧女孩。 

  在5.12激動人心的那一刻,在千千萬萬的中華兒女被壓在廢墟下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珍貴、最永恆的東西,那就是親情。 

  心在一起就是家,希望這個13億人組成的大家庭,能讓你們忘掉震災的陰影,重新感受家的溫暖。這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我相信,只要我們手手相牽,心心相連,就算是長江黃河,我們也能跨過。陽光總在風雨後。 

  同胞們,堅持住,加油!你們要對生活充滿信心,只要大家團結一心,齊心協力,就一定會擺脫困境的。 

  道一聲珍重,抹去思親的淚;一句知心的話會為困境中的你送去溫暖,一句堅定的鼓勵會給挫折面前的你帶來自信;一句真誠的祝福會讓你感到莫大的快樂與幸福。因為大家的努力,才有了明天的彩虹,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的左右。 

  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幸福平安。 

  支持你們的朋友:紫幽夢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