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霸王別姬》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霸王別姬》觀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天學了《京劇》這一課,京劇被介紹的淋漓盡致,作為課外補充,我決定看一場戲。

  其實對我來說,戲曲並不怎麼有魅力,在幼小孩童的感知里不過是又煩又噪,??姥窖降哪煙?懶恕N曳襯酋飫歹餿サ牟階櫻?嵌隙閑??舾煞種硬拍艹?甑母璐剩?橋ㄗ爸嗇ǖ拿媸?mdash;—而今天,已經六年級的學生,深為過去的看法而感覺到羞愧。我要重新在這,認認真真的看一齣戲。

  《霸王別姬》是被認為是東方美代表的四大名旦之一梅蘭芳作為主角演唱的。講的是霸王的部隊已軍心渙散,四面楚歌,霸王欲帶虞姬殺出重圍,可虞姬怕連累霸王,揮劍自刎。看到這裡,我竟然感動了……

  是啊,他那……不,不如說“她”那嗓音十分好聽,圓潤優雅,聽起來似乎遼遠而逼近,又柔和而鏗鏘。“她”將這感人的畫面演出的惟妙惟肖。或許這就是中國的藝術吧!是成為國粹的原因吧!是外國人都為之敬佩的原因吧!

  八年了,我從沒有仔細的聽過一場完整的戲曲。今天,我靜靜的傾聽,認真的品味國劇的美。這是一門中國及至全世界都聞名的藝術精品,我們都應該為自己的國家有這樣的國粹而感動驕傲。

  石家莊市談南路小學六年級:程子卓

您正在瀏覽: 《霸王別姬》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霸王別姬》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