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震撼,在那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在那一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一個智障能做什麼?”以前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他什麼也做不了!”但事實並非如此。

  10月國慶長假期間,夏季特奧會在我國上海舉行,學校組織我們去觀看比賽,也想讓我們從中得到些啟示。我緊緊皺起眉,心裡十分不爽:嘁,我幹嗎要浪費美好的十一黃金周去看一幫智障比賽?!看智障比賽能有什麼啟示?!智障就該好好待在家裡!

  我懷着不爽的心情,懶散地坐在觀眾席,不屑於任何一場比賽,現在沒有什麼比與幾天不見的好朋友聊天更好的事了。可是,耳畔邊傳來的加油吶喊聲把我的目光拉向了賽場:

  他,一個智障,從身高看,似乎比我小,技術不錯。但縱觀大局,我以一名“智者”的身份來看,似乎他的對手更勝一籌,也更具有“壓倒性”,但他似乎不氣餒,更努力了。

  從向朋友那兒借來的望遠鏡里看到他的而額頭上掛滿了豆大的汗水。我嘆了口氣,心想:這麼激動幹什麼?認輸不更乾脆?!或許來參加比賽也只不過是在浪費精力。不過,他很快會放棄的吧?智障哪兒有什麼信念?但透過他堅定的目光,我看到了堅持,也看到了勝利。

  我不再與朋友聊天,這場比賽奪得了我的全部注意力。我全神貫注地看起了比賽。看着時間毫不留情地一分一秒走過去,我在心中為他捏了把汗,他與對手還差2分。2分,不多不少,但2分之差,就是勝與敗之差。

您正在瀏覽: 震撼,在那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在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