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那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一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 

  “轟……”在五月十二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在那遙遠的汶川,忽然傳來一聲巨響,頃刻間,房屋倒塌,山崩地裂…… 

  地震了,有多少生命被掩埋在廢墟之下,又有多少人因為拯救生命而犧牲了自己。 

  在那一刻,我們的老師,伸出那一雙雙用來傳播知識的手臂,毅然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為他的學生帶來了生的希望。 

  在那一刻,我們的人民子弟兵不顧餘震不斷的危險,在第一時間衝上前線,因為心中只有一個信念,救人,救人! 

  在那一刻,全世界人民的心都在痛苦地哭泣,全世界人民的力量都聚集在了汶川! 

  在那一刻,在大把大把的鈔票投入捐款箱的時刻,在中國人民踴躍獻血的時刻,堅信我們每個人都在高喊:“四川,不哭!中國,不哭!” 

  在那一刻,在那一刻,在那一刻凝聚了人間最偉大、最高尚的愛;在那一刻,體現了我們炎黃子孫團結一心的力量:地陷天不塌,大災有大愛。四川的同胞們,站起來!讓我們攜手重建家園,讓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在那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