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行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渴望淵博的知識,嚮往一種指點江山的書生意氣,但我們也喜歡時尚,需要流行來活躍氣氛,點綴生活,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校園中颳起了一陣陣龍捲風,流行語,流行語到底是什麼呢?那就請你走進我們的生活中。 

  有時候,當你向別人請教問題時,如果他自己也不知道,那他就會說:你問我,我問誰呀!轉過頭再問其他的同學,每個人都是那句話----你問我,我問誰呢?,其實他們並不是不知道,只是喜歡那樣作弄一下,那時,你就有一肚子的悶氣,你也無處訴說;沒過幾天,不知是誰,又帶來了新招----在讚美別人的句子后,再加上一句:才怪呢,比如,有人對你說:你真利害呀!就在你心花怒放之時,後面一句:“才怪”,立刻,怒放的花兒凋謝了,滿臉的笑容凝固了;在這個流行之時,我們班不知有多少人掉入了”陷阱”,大家都翻着花樣地玩着這樣的語言遊戲,讓你一不小心就掉進去了;有時候,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怪聲怪氣地對你說:你真是天才時,其實那不是在表揚你,而是在罵你呢,它的確意思是:你是”天生的蠢材”,聽了這樣的話,你也只能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流行語颳了一陣又一陣,有的恢諧幽默,有的風趣逗人,有的話聽起來讓人哭笑不得,有的形容,又是那麼形象逼真。

您正在瀏覽: 流行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