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看中學生流行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中學生流行語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靠,這麼敗類的題目!”接到卷子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這樣的一句話。忽然發現現在所謂的流行語,沒幾句健康的了,人人皆受其荼毒。

  走在校園裡,那些流行語一句接一句不停的湧向純潔無辜的耳朵,什麼“日”、“我靠”、“媽的”、“奶奶的”、“滾”……如果我是一不明事理的小孩子或一跟不上時代的老人,我準會以為兩個人是在吵架,而且屬於吵的異常激烈的那一類。可我不是,我是一日日被這樣話語籠罩,日日受其熏染的中學生。所以我懂,罵的越凶,那證明你們兩的感情越厚實,月是把你罵成了一坨屎,那麼恭喜你了,你絕對已經是對方死黨級的朋友了,那關係都鐵成剛了。

  這實在是很怪異,可這聽起來跟天方夜譚似的規律就真實的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並且讓我們習以為常,知道今天我寫出來,於是終於有人發現這其中的荒謬,但是震驚一會兒以後,又會笑着來一句:“你真牛B啊!”

  看見了吧,就是這樣的根深蒂固,那些不堪入耳的流行語在流傳的過程中漸漸被人們所接受,甚至很多同學為可以恰倒好處的插入一兩句而得意萬分。

  可惜本人不才,到今天也沒能弄明白這些骯髒的諺語如何就在學校這樣的清雅之地流行了起來,那些粗暴的詞語如何就從學生這樣乾淨的群體里冒了出來。

  我只知道當那些流行語從我自己的嘴裡蹦出來時,我那悲哀立刻就深到了看也看不見的地方,然後就明白了傳說中的耳濡目染果然不只是傳說。於是開始在日記本上長長的感慨我那失去了的純真。

  我在想,如果某年某月某日,諸如“謝謝”、“對不起”、“甭客氣”之類的話語忽如一夜春風來,在我們的四周悄悄綻放出美麗的花朵,那該有多好。

  學校是教人知書達理的地方,讓我們把那些不知什麼時候盛行的流行語替換掉吧,用我們的清新之新迎來一撥美麗的流行語。

您正在瀏覽: 我看中學生流行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中學生流行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