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什麼時候才能不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時候才能不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胖子,有人說我太可愛了,長得胖乎乎的,真有味兒。還有人說我太胖了,減減肥就是一個非常帥的小夥子了,可大多數人都是第二說法,所以我因為胖而煩惱起來。

  由此我變得討厭體檢。每次稱完體重,一雙雙眼睛總會盯着我的表格看個不停,不停的議論那個對他們來說無異於天方夜譚的天文數字,真恨不得立既消失。

  怎麼辦才好呢?說實在的我從小就是一個小肉球,胖乎乎的。大人們誇我長得好可愛,“我要是也有這麼一個胖兒子就該多好啊!”那時我因為我自己是個小胖子還挺自豪的呢!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己經上中學了。我的體重仍然是一個天文數字,才12歲就122斤了,說出來你們可嚇死了吧!有一次弟弟翻着跟斗,然後對我說;“哥哥你一定不會翻跟斗,因為你太胖了。”因為胖爸媽從來不給我零花錢到學校買零食吃,更談不上帶我去餐館吃飯。每當學校門口擺攤的攤主們吆喝自己的特色小吃時,我的口水就在嘴裡打轉轉。我埋怨自己為什麼那麼胖r埋怨老天為什麼那麼不公平r埋怨母親為什麼在生我之前吃那麼多補品r埋怨自己為什麼那麼愛吃雞腿r甚至埋怨自己為什麼沒有接受媽媽的遺傳因子。我不斷的想着如何減去自己的一身肥肉,可減來減去,還是老樣子,我一無所獲。

  胖,I  服了you,什麼時候我才能對你說“bye-bye!”

您正在瀏覽: 什麼時候才能不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時候才能不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