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小時候,我常常幻想,長大之後我會變成什麼樣。我真的真的好想長大。

  因為,長大了,我就能為父母分擔,讓他們覺得不再勞累,也能放鬆放鬆。所以,我好想長大。

  因為,長大了,我就可以實現我的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名老師,帶着孩子們在知識的天空中自由飛翔。我做了教師,要教人子弟,為祖國培養出棟樑!因為,我知道,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所以,我好想長大。

  因為,長大了,我就能獨立自主,體會生活所帶給我的酸~甜~苦~辣~,體會這人世間的挫折與成功。所以,我真的真的好想長大。

  因為,長大了,我就可以用我自己的力量來帶動人們,保護環境,講文明,樹新風,讓我們的祖國真真正正的步入小康社會!所以,我好想長大。

  我想長大的原因還有許多許多,就不一一細講。

  初一:楊雯

您正在瀏覽: 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