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與動物交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與動物交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是我們人類外地球上會動的生物。它們也如同人類一樣,會發出聲音。它們也會像人類一樣發出很多不同的聲音,可除它們外沒人能聽懂它們叫聲的意思。我想它們的叫聲也應該像人類一樣,可以交流。不然動物就不可能如此有序,同類動物很少會為了食物外的東西打鬥。它們叫聲一定在傳播它們的意思

  我想狗在看見陌生人走近它們,它們就會大叫。它們的叫聲可能是說“你是誰?你來幹什麼?你認識我家主人嗎?要不要我去叫我的主人?你倒是回答一下!”或是“主人有壞人來了!快出來,這人我不認識。我在這裡可以頂一下。”狗在看見別人偷吃它的東西時它大叫可能是大聲說“小子,你要幹什麼?想偷吃老子的東西!小心我咬你!你還不給老子滾!”……

  貓在見到老鼠時常常會先叫一聲再去抓老鼠。這叫聲可能是在說“主人有老鼠小心。”或是“小子,你膽子可真大!敢在我家偷東西。”在貓追老鼠時也會叫。這叫聲可能是說“主人小心,老鼠在家裡亂跑了。我追不上它,你也來一起抓一下吧!”也可能是“小偷別跑,小偷別跑!你給我站住”……

  老鼠在偷吃東西時會發出“吱吱,吱吱”的叫聲。這叫聲可能在說“啊!這東西太香了。吃起了還很好吃。兄弟們一起來吃啊!”或是“兄弟們幫我把風,老貓來了就把他引開。”……

  它們的叫聲到底在說什麼,是什麼意思,只有神才知道。因為人是不可能能聽懂動物的叫聲,也沒有動物會說人話,除非它成精了!可是那是只有在神話中才會有的事。

  動物知道的東西要比人類多得多!不過動物和人類是無法溝通的!這是大自然的安排;這是上帝的遺漏之處;這是人類的失望。所以我渴望能與動物交流!

  塘表初中初一:朱航凱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與動物交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與動物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