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什麼時候再一起闖蕩江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時候再一起闖蕩江湖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時候再一起闖蕩江湖 標籤:什麼時候作文 江湖作文 再一次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一個人走路的時候,會想念和你十指交錯的時光。一個人躲在被子里的時候,會想念和你相擁着取暖的日子。房間亂了的時候會想念你便幫我收拾房間,邊對我說以後一定沒男人敢要我的可愛模樣。天黑的時候會想念你寫的那些文字,你說:“小米,沒了我你鐵定嚇死。黑漆漆的夜裡哦,流氓多不勝數。”

  在想到寫這篇文字的時候,QQ糖已經離開我一年又三個月的光景。想念就像蔓從我們分別的那刻起無止息的生長。我們兩個相依為命的傻子分別了會怎麼樣?我真的想像不了沒有了我這麼一個免費受氣包在你身邊,還有誰會像我這樣什麼事情都包容你。也想像不了你不在我身邊了,我這個一到冬天全身就像冰一樣寒冷的異類該和誰依偎着取暖?這些問題我來來回回的思考了很多遍,答案是??兩個傻瓜要學會成長,並要獨自承受成長的疼痛。而事實上的確也是這樣。你看我這麼一個任性並且倔強的傻孩子已經變得滄桑老練了。這樣的結局到底是好還是壞?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久前我都以為自己對傷痛都已經麻木的時候,就一紙書信輕易的擊潰了我的情感防線。許久不曾光臨眼眶的水珠就那樣明目張胆的掛在我的臉上。厚厚的信紙,我展開的時候熟悉且久違的稱呼躍然紙上。一個她的專用名稱??珠兒。

  她說,珠兒我真的好想你。這裡的事物很陌生……學校的生活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好……有沒有人那麼仔細的看她的字。慶幸的是她遇見了一個好女孩,像我一樣包容她,像麗姐一樣關懷她。但是她依舊還是很想念我,以及我們相依為命的日子……

  我看着看着,眼淚沒有預期的掉了下來。原本微笑的嘴角,只因為看見寫:我很擔心你,珠兒。以前有NING在你身邊,代替我照顧你,現在NING也降級了。你怎麼辦?還有你的身體一到冬天就很涼,你要跟誰一起取暖?我真的很擔心你……

  自從QQ糖走了以後就沒有人再過問我的冷暖喜悲。我以為全世界都忘記我了。於是我習慣了淡漠一切,排斥很多人的關懷,看着他們可憐的眼光,我甚至有想衝上去的衝動,我想告訴他們。我不可憐!不要用那樣的眼神看我。這樣的情景痕熟悉,可憐的米糖糖也是這樣吧。我就是那個可憐的米糖糖……

  寫完這些字以後,我突然就釋然了。微笑了一下。時光好像又回到了年少的時候,我和QQ糖牽着手大笑着戲弄那些欺負女生的男生。呼朋喚友的叫上一群女生……假裝陶醉的說自己,風流倜儻,玉樹臨風,迷死女生千萬。或者喚那些小女生老婆。不在乎別人說我們變態。我們只是自顧自地的笑。連陽光都嫉妒的用大片大片的光亮刺煞我們的眼眸。那個時候躲快樂。我記得QQ糖問我,你說我們兩個是不是真的有點變態啊?我說,哪能啊。你還不是很正常的對一男生情竇初開。這句話一出口,我的錢包在很短的時候內空了,都是為了哄超愛小氣的QQ糖,全貢獻給賣阿爾卑斯棒棒糖的阿姨了……

  如今真的只剩我一個人了,可是我想,也許不久后的將來。

  我們還能一起闖蕩江湖。只是我不能預料不久后的將來是什麼時候……

您正在瀏覽: 什麼時候再一起闖蕩江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時候再一起闖蕩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