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流行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流行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啥時,班級里颳起了一陣旋風——流行語。Go,來看看吧!

  一天,我們班赫赫有名的調皮大王“小宇”繞着地球般地向教室里的每一個同學問着一道問題,得到的回答都是一句話——“你問我,我問誰?”氣得他的肺都差點炸了。他只好灰溜溜地回到座位。

  上課鈴響了。老師邁着輕鬆的步伐來到教室,向往常一樣開始提問題。“《江雪》一詩的作者是誰?小宇你來回答。”小宇漫不經心地說:“你問我,我問誰?”老師被這突如其來的回答,弄得吹鬍子瞪眼睛。

  當“你問我,我問誰?”謝幕後,班級里殺出了流行“二強”——“才怪”。“才怪”二字經常使同學們哭笑不得。一天,一位同學讚揚子英說:“你今天真是太漂亮了!”子英興奮不已地說:“真的嗎?”“當然啦,才怪!”“你……你……”子英氣得說不出一名話來,“啪”的一聲叭在桌子上,哭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如果你再問俺班同學是否還喜歡哪些流行語,大家一定會異口同聲地說:“NO,NO,NO!”

您正在瀏覽: 班級流行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流行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