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謝謝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世的五百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是否應該珍惜——情?

  丹,還記得我吧!在小學我們關係一直是敵對關係吧!當時真的是很討厭你(那時是真的,現在想想是jd吧!),其實,我們之間的關係,並不一直都是以敵對形式出場。在那一段時間裡,那一段記憶里,那一段故事裡,我們也曾用friend關係在班中出現。

  自從我們升初,你也離開了我們,離開了這個曾讓你歡笑,流淚,喜悅的城市。獨自去往了另一個陌生的小城。

  憶,只要時間長了,就會忘記;情,只要不在一起了,就會失去,就當我漫步在這一時刻,這一難關時,你帶來了你的思念,你的快樂!真的。謝謝你!讓我記起曾經還有這麼一個“敵人”逼我上進,逼我用功。要不是你,現在的我或許也不會是這樣了。主持,為了你;寫作,為了你;用功,也為了你。一切的一切,只為趕超你!現在你已不在這個小城,敵意化為友誼,記憶化為懷戀,

  情誼化為思念!

  只輕輕的問一句:近日如何?

  以前對不起,現在謝謝你!!

  新疆塔城市第一中學初一:hjxyz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