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謝謝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我家的頂樑柱,他的愛很少說,因為太深刻,說出來反而顯得淡薄。

  有父親的生活總是顯得那樣心安,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都給與我重要的幫助,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家只有父親的文化水平最高,輔導我學習的重擔就壓在了父親的肩上。慢慢的我不太相信媽媽了。在學習上總喜歡教爸爸幫助我解決困難的問題。爸爸輔導我數學和英語,在爸爸的教導下,這兩科的成績也微微在上,我開心極了,但在高興之餘,我又想起了每天為我操勞的爸爸,望着他原本黝黑的雙鬢已變得花白,我的心中不禁呈現出一絲痛楚。

  也許是受到學習上的影響,在生活中遇到麻煩的事,我也會跑爸爸這裡來傾訴。在這裡我的悲傷會被撫平,我的煩惱會被化解。爸爸似乎又成了我的知心朋友。當爸爸得知我遇到的困難時,爸爸又似足智多謀的諸葛亮,為我出謀劃策。當我按爸爸的策略處理事的時候,那些煩惱立刻迎刃而解。

  六年的努力奮鬥,堅持不懈,讓您幫我一點點進步。一步步邁向成功,是您在學習與生活中給與了我幫助與安慰。

  在這裡我要深深地說一聲——爸爸,謝謝您!

  九台市營城二中初一:史炎驊

您正在瀏覽: 爸爸,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