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從哪裡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從哪裡開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片藍藍的海,映着藍藍的天,從那一條閃亮的弧線起,天從海里蹦了出來。每當我心中有一絲絲的傷感時,我總會坐在窗前,仰望天空。天空:如果你沒有了白雲,你會感到寂寞嗎? 

 一個學期過了!心裡是那種濃濃憂傷和快樂的混合味道。 

憂傷:窗外的輕風浮進教室,帶着試卷的油墨香,伏在我們的身上,偶爾會感到涼快。停留在學校里的日子,非常地孤燥乏味,不停地做試題,不停地聽老師講地那些重點,不停地看到樹葉落下。 

 每天放學,天都快黑了。邊緣還剩下了一點紅光。我,就是我獨自一人背着雙肩包,低着頭在街道邊的樹下穿行。一天重複着一天的生活,五彩的日子已經被時間沖洗得褪了色。望天,黑色的。優美的音樂穿過我的耳朵,各種音符都在我的身上生了根,長出來的葉子都是寂寞的。 

 在班上,整天看着問題學生的行為越來越囂張,把別人的桌子翻了,把別人的書包隨意的扔在垃圾桶里,把用錢買來的水到在女生的頭上……做完這一切時,瀟洒的拍拍屁股走人,順便再說一句:"有本事去跟老師說啊,反正握下學期都要被開除的" 

 不知道怎麼了,這學期我對英語是徹底沒有了興趣。英語課上老師救我回答問題,叫我默寫單詞,我沒一樣做的好,最後還是換來了老師的一句:"你太讓我失望了。"每次聽到這種話的時候,心裡有點想去死的感覺,很傷心的呢。 

 快樂:傍晚了,我幫老師處理完了一些事情就回家了,想起今天是星期五,心裡就非常激動,走在路上,偶爾踢一下地上的罐子,當我不小心踢到前面的路人的時候,我就會低下頭說聲"對不起。" 

 學校里有很多很多,…… 

 那裡有放學后打着籃球的帥氣男生。 

 那裡有許多漂亮的女老師,身材還是魔鬼般的。 

 那裡有一堆又一堆的捧着手機按來按去的女孩子, 

 那裡有許多喜歡對着女孩子吹口哨的男孩子。 

 那裡有一間從來都不開放的圖書館, 

 那裡有很多花呀,草呀和樹呀 

 那裡的記憶太多,以前記的很深刻的現在也在不知不覺中遺忘了。坐在教室里,重複擦來擦去的黑板邊總是瀰漫著一點一點的白色微粒。教室里從前面傳到後面的說話聲越來越大,我還是低頭抄自己的筆記! 

  窗邊的天乾淨的沒有一朵白雲,只是一片很純的藍色。我還是很迷茫的尋找自己的目標,我的天空從哪裡開始。山上的小溪丁丁冬冬,它應該也是像我一樣會永無止境的向前走,然後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幹嗎,最終被海水淹沒。 

 我的天空,從哪裡開始?

您正在瀏覽: 天空從哪裡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從哪裡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