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我要到哪裡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要到哪裡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聽!語文老師正在給我們朗誦詩歌呢!老師又對我們全班同學說:“你們都有自己的理想吧?”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有!”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想語文老師一樣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無私奉獻的老師。

  晚上,我寫着寫着作業,在朦朧中,我彷彿……

  啊!原來,原來這是未來的我!未來的我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人名教師,面對着全班同學侃侃而談。白天,我在學校中耐心地面對着同學講解難題,站在神聖的講台上講課,看着全班同學,一個個都是那麼朝氣蓬勃。晚上,我在柔和的燈光下批改着一份一份完美的作業,彷彿看見了那一群群天真可愛的學生在向我微笑,我高興的笑了!啊!一名教師過么關榮啊!看着一個個的學生長大、成才,是多麼的快樂!為祖國培養出一朵朵美麗的、含苞待放的花朵做一名無私奉獻的園丁。多麼光榮,老師像太陽、月亮一樣,用自己的光明照亮我們。老師!多麼溫柔親切的稱呼!

  明天的我將是一名教師,一名光榮的老師!你們也都有自己的的理想吧:着名的作家列夫托爾斯泰說過:理想是指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理想多麼重要呀!沒有理想的人就要邋遢的過一輩子。彩虹,也是經過與雷電激戰之後才出現的;理想,經過與困難搏鬥之後才誕生的。“理想既是一種犧牲,又是一種獲得。”實現理想,需要你把握好人生之舵,乘風破浪地向前航行。航行,自然是在海面上,在航行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礁石、海浪、淺灘。要看你的意志堅定不堅定,“理想是羅盤,給船舶導引方向,載着你出海遠行。”樹立理想吧,實現理想,裝扮美好的人生,使人生更加多姿多彩,閃閃發光,實現人生的價值,讓生命更閃亮。

  初一:1176989464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要到哪裡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要到哪裡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