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都到哪裡了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到哪裡了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在春節聯歡晚會上我聽到了一首歌《時間都去哪兒了?》“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鹽半輩子,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了。”勾起了我的聯想:

  是的時間都去哪兒了?時間不等人,當我回首過往,童年卻永遠的成為過去的記憶,永遠不會變成今天了。時間改變了我,儘管我失去了很多,但也獲得了很多。我漫漫地懂事了,也明白了不少人情世故。

  時間在改變,我也在改變,這隻意味着我將要有一個更大的舞台,展示更完美的自我。

  十二年的時間,一眨眼的功夫,我,就由一個天真活潑的孩童變成了一個大方、成熟的大帥哥了。這一切都是時間改變了我,時間造就了我。花開花落、春夏秋冬,我便在這匆匆流逝的時間中慢慢地長大了,慢慢成熟了。

  歲月如流水,轉瞬即逝,人生走過了又一個十二年。時間是偉大的,他不僅可以重塑一個人,而且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性情和意志。人們始終在感嘆時光不再,希望回到從前。然而年少的單純與青澀總是與迷茫脆弱相關聯,人只有經歷時間的洗禮,才會歷練、豁達、從容。淡定自若也是一種境界,它需要時間的修鍊。

  在時間的面前,我們每個人都無能為力。我們不能倒流時光或者穿越時光,只是,我所失去的,又有誰能夠知道呢?還是免不了的事情。一些事。一些人。一些回憶。那些我們曾經以為不會遺忘的事。真的就在不知不覺中忘記了。那些我們曾經以為不會在乎的人,卻那麼真切留在記憶中。

  音韻的旋律,是什麼時候帶了淡淡的憂傷?是什麼時候,那些歡樂的笑聲,變得悲涼?時間都去哪兒了,我為什麼不知道?時間,到底都去哪兒了?那青澀的黑髮,什麼時候變得斑白,那年輕的父母,什麼時候有了皺紋?時間都在我的每個動作間溜走了,都走了……只留下我一個孤獨的人,徘徊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在努力尋找着自己從前美好的過往,怎麼什麼都不見了,那總在枝頭唱歌的小鳥兒,怎麼也只成了我對從前的回憶了呢?

  時間去哪裡了呀,為什麼朋友之間的笑容,是那麼的無奈?我們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們的友誼像一杯陳年老酒,濃烈而有純香;像一杯清香淡茶,清淡而濃郁;像一瓶濃濃的咖啡,香醇而又苦甜。

  聰明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都不會放棄一分一秒的,他們會爭分奪秒去做許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然後細細品味着自己的過往人生。西塞羅說:“懂得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華羅庚說:“時間是由分秒積成的,善於利用零星時間的人,才會做出更大的成績來”;季米特洛夫說:“要找出時間來考慮一下,一天中做了什麼,是正號還是負號。”

  時間,在你閑聊的時候,日子從嬉笑聲中溜走;時間,在你玩電腦的時候,日子從敲打着鍵盤的指間飛去;時間,在你唱歌的時候,日子從動聽的歌聲中過去;時間,在你看電視的時候,日子從精彩的畫面中閃過……

  高爾基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是啊!時間是按秒走的,時間永遠不等待任何人。我的時間在我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拉開帷幕了,然而,當我企圖回想過去曾經屬於我的日子的時候,竟發現自己早已經找不到它留下來的什麼痕迹了,直到現在,我才漸漸得明白,時間是不曾留下什麼蹤跡的!

  其實日子很平凡,幾乎每天都在起床、吃飯、上學、玩耍、睡覺這些瑣碎的小事之中度過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每天都是在這樣平凡。花有重開時,人無再少年。我們不能把時間都浪費在那些毫無價值的事情上,畢竟時間是不等人的!

  初一:li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到哪裡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到哪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