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哪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哪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殘疾女孩,她愛跳舞,可是……

  在她十歲那年,一場車禍奪去了她的左腿,對於愛跳舞的她就像一場最可怕的夢,她的夢想全部泡湯了,外面下着大雨,本來今天她要去表演,可是……

  醫生為她裝上一個假肢,她堅難地爬到表演的地方,看着別人的笑容如太陽般的燦爛,她的眼淚嘩嘩流下,表演完了,人都走了,她靜靜地坐在那,她如一顆細沙這麼卑微,她不懂上帝為什麼要這樣,她被上帝擊敗了,她敗倒在這場車禍倒在這隻假肢,敗倒在……

  她悄悄的睡了,做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夢,她來到她以前跳舞的地方,她見到老師,她見到了同學們,她像火箭般衝過去,卻“嘣”的一聲倒在了地上,她忘了她是一個殘疾人,她沒有左腿,只有假肢,這時她萬分頭痛,她不停吼叫着,老師見到了並沒有扶起她來,而是大喊了一聲:“人生沒有平坦的路,步步都讓人害怕,有多少人敗在這,這不怪上帝,而是怪自己啊!怪自己沒打敗它,雖然你是殘疾人,但沒有證明你沒有夢想啊!從哪跌倒,就從哪站起來!”她驚呆了,順着欄杆站起來了,她站起來!她打敗了上帝,她站起來了!光明回來了,她笑了老師也笑了,同學們也笑了……雨停了,她醒來了,她笑着醒來了!因為她知道她一定會站起來,不管是假肢的她也要站起!

  老師說的那句話從哪跌倒,就從哪站起來,被深深的印在她的心中,跌倒,我們站起來!請不要放棄你的人生,因為我們能夠打敗人生中的困難,在困難面前決不倒下去,而是勇敢地站起來!

  五年級:黃祖?

您正在瀏覽: 從哪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哪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