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着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幸福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間,覺得自己有些孤單,一個寒假了,吃飯,上網,作業,睡覺。每天重複着,實在有些無聊。很想寫點東西出來,筆尖卻怎麼也動不了,如此乏味的生活,有什麼好寫。今天下午去了趟書店,漫無目的的走走,手裡拿着幾本書,中考必備的作文選,數學輔導書,還有一些雜誌。不知道買哪本好,就這樣走着。大書店被我盪完了一圈之後,手裡依舊是這幾本書,然後我丟下數學輔導書,因為我知道自己買了不會看,浪費錢;又丟下作文書,裡面的文章太死板,不適合我。於是手裡便只剩下了雜誌,便宜。但內容都是大人們反對的青春文學。又不想買,只能放下。呵呵,又浪費了不少時間,真是個傻瓜,不如在家裡坐,看些名著也好。 

  回到家,突然想起我以前的時光,由我的親人,我的朋友們陪伴的時光,還有一些雜亂的東西。 

  [我的朋友] 

  在別人眼中,我應該是個幸福的人。人緣級好,很少和別人吵架,即使吵了——也就是玩玩而已,過幾分鐘就和好了。與前後左右的同學打打鬧鬧,不知不覺就有一種和睦,融洽的氣氛在了。記得畢業晚會上,好多同學都說“以後要想我啊”“不要忘記我啊”之類的話,平時聽起來好做作,讓人起了雞皮疙瘩。但是融入感情說這些話,會讓人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感覺,現實中的朋友總比網絡上的朋友可靠,他們是我看的見的朋友,我了解他們,也觸碰得到。網絡是個不實在的東西。我的朋友依舊很多,雖然我沒有看見過他們的容貌,雖然我不了解他們的性格。但是,對每一個朋友總是真心的,當然也願意相信,他們也是真心的。 

  最近老是看到和朋友鬧矛盾的作文,感到有些奇怪。為什麼要寫?呵呵,發泄而已吧。 

  [我的親人] 

  我的親戚可是全面的盡到了他們的責任。我就讀的學校里,全部都有親戚當老師。他們經常到我班主任那裡了解一些我在校的情況,結果就害的我做事情都得小心翼翼。真是無聊。有時候真的想擺脫這些目光,感覺有些煩。 

  在所有親戚眼中,我都不是一個乖小孩。我叛逆,我和父母頂嘴,我鬧絕食。現在在自己眼裡看起來,真是幼稚。 

  [今天和昨天] 

  昨天幹了些什麼,已經忘了。今天幹了些什麼,似乎也已經忘了,只感覺很累,只想睡覺。可能跟昨天晚上熬夜到12點多,一晚上看完了《魯濱遜漂流記》有關吧。其實挺羨慕魯濱遜,好自由,雖然日子過的很辛苦。今天我在QQ群上問大家,為什麼魯濱遜不留在島上。笑笑和老徒老說,因為思念家鄉吧。我想,這種情感我暫時不會有的,我從來沒有長時間離開過家。 

  很晚了,想睡覺,晚安。 

  [明天] 

  不知道明天幹什麼。 

  快要上學了吧。過了這個冬天,我15歲了。當然不是周歲。 

  好無聊。QQ下了,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了。想到白雲飄飄網看看,卻發現沒什麼好作文。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 

  [後記] 

  也許我真的很幸福吧,那麼我就應該多笑。因為笑容是幸福最好的見證,我擁有一切東西,即使很平凡,即使生活的很累,即使很無聊。我都應該微笑着守護我這一點點小小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