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着幸福的精靈1、回憶那個男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幸福的精靈1、回憶那個男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幸福的精靈1、回憶那個男孩 標籤:那個男孩作文 幸福的精靈作文 一個男孩作文 回憶那一年作文

下雨天,沒有人會給我遞上一把雨傘。即使有,也只是當我是乞丐的路人甲而已

  ——阮筠於

  曾經的美麗,在今天的世界已經消失得無影蹤。而只剩下那幾片冬青樹叢,依然能見證我昔日的美麗。

  ——蔣郁合

  我是個沒人愛的小孩,我是個沒有親爸爸媽媽的小孩。唯一的親人就只有嬸嬸,還有一隻三條腿的狐狸狗。我的名字叫蔣郁合,雪白的臉蛋本來毫無瑕疵,自從那年,隔壁的唐彩依用開水燙傷了我的臉,我美麗的容貌就因此而改變。如果要問為什麼的話,只有一個答案兩個字:嫉妒。

  上天奪走了我的親人賜予我美麗的面容,而那個可惡的唐彩依,卻連上天賜予我最寶貴的東西毀了。有我的地方就有譏笑、嘲諷。我真的那麼不招人愛么?

  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阮筠於,他的鼓勵使我有了很大的信心,沒有了面容這個武器,還有學習成績的證明。

  那個下雨天,我帶着嬸嬸期待的眼神開始了第一次外出買菜。心想:只要嬸嬸還心疼我,我就不算沒人愛的孩子了。我興緻勃勃地踩着雨水去買菜。可是在“雨天”服裝城門口的屋檐下,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阮筠於,正是那個使我懂得自信的男孩。我走上去,用疑惑的目光注視着這個奇怪的男孩子。“筠於哥,你在這幹什麼,為什麼還不回家呢?雨下的這麼大的,你這樣會感冒的。”筠於哥抬頭看見我想發現新大陸一樣,驚喜而又悲傷的眼神觸動了我,我不會可憐他了吧?筠於哥好像也發現了我這個小小的舉動,他說:“郁合,你很好心我知道,但請你別用這種眼神看着我,我會很生氣的。”雖說他這麼說,但他的嘴角微微上翹的一條弧線還是被我發現了。我笑了笑:“筠於哥,你是沒傘才不回家吧?我這把借你,就算是朋友間互相幫助。”筠於哥搖搖頭,他用凄涼的眼神打量着我手中的一把傘,微微顫動着嘴唇:“我多長時間沒見着傘的模樣了。”我的眼睛里充滿了疑問,我問他:“筠於哥,怎麼說?”他告訴我說他和我一樣,從小失去了父愛和母愛,家裡的親人只有那個惡毒的后媽和她的女兒、他的妹妹——唐彩依。在下雨天,從沒有人給他一把傘。回家后的日子更難過,后媽要他做飯,做得不好還羞辱他,打他、罵他。他多希望有一把傘能來給他解解憂愁。

  真的,筠於哥他比我還可憐,我好同情他,但我明白,他不要搏人同情。

  這個曾經令我找到自信的男孩,我是不是也應該幫他找回完整的愛呢?(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帶着幸福的精靈1、回憶那個男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幸福的精靈1、回憶那個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