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幸福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幸福出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有人這樣問我:你認為幸福是什麼?我也曾這樣回答:家人平安,快樂。而今的我才明白,原來一切都是槐南一夢,是不真的。

  我渴望家人平安、快樂,但是老天彷彿捉弄我似的,偏偏讓我的母親在我上學時離開了,爸媽分離,爸爸的一娶再娶讓我瀕臨崩潰,不過雖然我的母親還在世上,但我已不在高興,他走了,就這樣離開,留給我一絲凄美的記憶。然而我卻認為自己很幸福,雖然母親不關心我,但世界有許多連親人都沒有的孤兒,沒有家沒有愛,只是羨慕與渴望。但是他們有一樣我們很難擁有的東西,那就是知足。一個人如果對自己所擁有的東西不會知足,只是一味的追求,那他的一生就很難感受到幸福了。有家人的關心,繼母的疼愛,我認為自己應該知足,同時我也敢大聲呼喚:我知足了!

  不論前方的路有多坦坷,是風吹還是雨淋,我都會堅持的走下去,因為我的心中珍存了一份美麗的記憶,那便是幸福。它是一種感覺,讓你擁有動力的源泉。面對你所擁有的一些東西你是否知足過?只要你快樂,那邊足夠了,我們要學會知足。幸福就如同一把雨傘,在大雨瓢潑時給你最溫暖的生活支柱,我正走在一條未知的路上,手上緊緊握着一把幸福的傘。

  帶着幸福出發,去探索你生命的奧秘,完成你的心愿,讓你坐在一棵幸福的大樹之下。帶着幸福出發!

  初三:飛雪落花

您正在瀏覽: 帶着幸福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幸福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