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美好

  河南宏力學校七三班耿若菲

  生活,就像是一個萬花筒,記載着種種美好。生活是豐富多彩、五彩斑斕的畫面,看到生命的長河,彷彿看到了生活的美好。

  當我們翻開生活的第一頁時,彷彿看見人們一張一張的笑臉,因為是生活的美好,才使他們的明天更加燦爛,只要你仔細品嘗,就會覺察到生活的美妙。

  生活對我們來說是多麼有意義啊,人們可以每天都過嶄新的一面,所以生活在我看來是那麼的美好。

  當你孤獨的時候,有人會給予你快樂;當你被冷落的時候,有人會給予你溫暖,這就是最美好的生活。

  每當我遇到坎坷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朋友告訴我的話:“你要暫時放下一切雜念,不要忘了告訴自己明天的生活更加美好。”我知道,明天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有很多歌明天等着你,所以我要重振旗鼓,努力拚搏。

  生活,對每一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但生活的美好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明天的美好,所以人們一直期盼着明天的到來。

  生活中有讓人絕處逢生的奇迹,也可以讓一個墮落的人洗心革面。因為生活中的美好,我們可以迎着初升的太陽走向光明,這就是生命所賦予我們的力量。

  我愛生活,因為生活中有愛,有寬容,正是這些,才把生活的美好描繪的栩栩如生。如果朋友一不小心傷了我們,而我們則不計前嫌,一笑而過,如果每個人都能將微笑帶在身邊,那麼世界就會更加美好。

  我愛生活,愛它美好的一面,愛它的寬容,生活可以讓人從黑暗中走向光明,走向寬容和愛的方向。

  生活,對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非常美好的,我們應該好好享受它帶給我們的美好,放棄骯髒的慾望,放棄惱人的墮落,從容地迎接光輝的太陽,生活如此的美好,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的光明和美好的生活吧!(輔導教師胥傳旺)

  初一:耿若菲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