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畫面一:與人相處訪故友

  與人相處穿過時空隧道來到幾百年以前,見到正春風得意的劉備,便幾步向前說:“劉兄,別來無恙,可還記得小弟。”劉備捋着鬍鬚若有所思的說:“大恩大德沫齒難忘,難道還能忘記?記得那年,我正為沒有朋友而頭痛,您送來了‘止痛藥’,並說想要結交,桃李滿天下,那還不簡單,只要學會與人相處就好。您的那番話使我茅塞頓開,豁然開朗。”我奮發圖強,努力學習,幾年終於學會了與人相處,結交滿天下。

  畫面二:與人相處來到森林

  他徜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忽然聽的一聲獅吼,邊尋聲而去。見得一隻獅子再訓動物們,便上前理論一番。獅子大發雷霆說:“不想死的滾開。”與人相處和顏悅色的說:“武力不能贏天下,等你老了,你會遭報應的。”獅子張開血盆之口,正準備美餐一頓。只見動物們都上前保護,並大聲說:“先吃我們再說。”獅子被這種力量嚇呆了,它決定佰“與人相處”為師,最終以美滿結局。

  畫面三:群英會萃論“與人相處”

  “與人相處真正好,快樂生活離不了。”說快板的首當其衝的說。寶釵隨聲附和道:“這小東西,讓我學會了人情世故,我愛死他了!”保爾大加讚賞的說:“與人相處讓我和冬妮亞,沒有階級的顧慮,開心的相處。”“與人相處是甘霖,滋潤着久旱的心田;與人相處是明媚的陽光,照亮人心靈的黑暗;與人相處是清泉,洗滌着人的心靈。”朱自清詩情畫意的說。大明星蔡依林若有所思的說:“投身娛樂圈即為家,緋聞故事應有涯。與人相處收利益,財源滾滾進袋了。”

  生活中最美好的畫面最燦爛的花莫過於此。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