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泯滅的人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泯滅的人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禁駐足觀望。

  那是三隻小狗。一隻微閉着眼,躺在血泊之中,面容神情顯得毫無生氣,很顯然,它,死了。而在它旁邊還有一個小夥伴,臉上充滿了哀傷,眼睛緊緊的盯着死了的它,彷彿在等什麼奇迹發生。我的心抽搐了,不由得上前細看,可還沒等我移上幾步,只見又是一隻小狗飛奔過來,攔着我,不停地吼叫,那聲音,嘶啞的很。明顯,此時此刻,它已經筋疲力盡了,但,它還是如一名警衛兵在那兒守着,無絲毫離開之意。我不敢上前了,只是在遠方觀望着……

  多麼殘忍而又溫馨的畫面啊,它們的友情是真摯的,是竭誠的,是偉大的!小狗尚且如此有情有義,為什麼人卻要丟棄良性?

  那是我在網上看到的一則小故事:

  兩個好朋友在樹林中遊玩,正高興時,只見一頭狗熊向他們奔來。很快,他們知曉了危險的逼近,但,看樣子已經來不及了。只見一個稍機靈點的孩子將他的夥伴朝狗熊的位置推了過去,使狗熊的注意力集中在了他的夥伴身上。趁這千鈞一髮之際,他便趕緊向一棵樹爬去,隨後,他脫險了。而那個倒霉的孩子則……

  是的,人性是一張望不透的網,水晶般的雙眸難免被美麗的表面所蒙蔽,讓悲劇在自己身上上演。今天的好朋友也許就是明天的敵人;微笑的神情背後也許藏匿着奸詭的用心;最親密的人也許會將你送入無底深淵,讓你萬劫不復……

  人的良知慢慢被泯滅,惡性卻在不停蔓延,世界將是黑暗的統治,我想阻止這惡性的蔓延,可是,很難、很難。若可以,我願站在世界的最高方,用自己最大的嗓音向大家呼告:人們啊,醒醒吧,丟卻那惡化良知的利器,將自己的人性撿拾回來,向世界揮發自己的良善吧!

  初一:王若芟

您正在瀏覽: 泯滅的人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泯滅的人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