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瞬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嗖”的一聲,流星劃過,天空中亮起一個星點。我閉上眼睛,合上雙手,在心中默默地許下一個願望。風在耳邊靜靜的吹着,放下雙手,思緒被拉回從前…… 

: “姐姐,姐姐,快給我講《牛郎和織女》的故事吧!”“從前有個人叫牛郎,他家境很窮,每天靠放牛為生,後來他碰到一位漂亮的仙女——織女……”“姐姐,姐姐你看那是什麼?” 

“那是流星,看到流星就要閉上眼睛,趕緊在心裡許下一個願望,一瞬間它就會消失!” “剛剛,我沒許願,你讓它再來一次好不好!”姐姐笑着走了。只留下我一個人靜靜的望着天空,看着那流星劃過的弧度,微微的笑了。 

  人們說:“流星是上帝的眼淚,每個人都會有心痛的時候,上帝也會流淚,但是他不希望孩子們看到他哭,所以流星很短暫。” 

然而現在我也明白,珍惜這永恆的瞬間,生命才會開出最絢爛的花朵,不去渴望它的再一次光臨。 

那一年。我和大人們一起去新疆玩,那裡有個沙漠。名字是什麼記不清了,但是那件事我永遠都不能忘記。 

“這裡有一個綠洲,離這兒不遠,我們一起找到它,然後拍照留念。”導遊說。我們一直往前走,風呼呼地吹着,我們累了, 停了,又走。這時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說:“我們幹嘛一定要找那個綠洲呀?我們可以找一朵花,在沙漠中找一朵紅色的的小花多好呀!” “在沙漠中找一朵花,這怎麼可能?沙漠中會有花?”我帶着疑惑往前走,過了半個小時…… “爸爸,你看哪裡一朵花!爸爸!”我突然精神了。“有花,我找到了一朵花。”我奔跑過去,看着那朵小花,輕輕的撫摸她。一陣大風吹過,吹散了她的花瓣,吹斷了她的枝條。我跑過去把那散落的花瓣撿了起來,小心翼翼地放進盒子里,雙膝跪下,一滴晶瑩的淚落在了花瓣上。 

她死了,她曾經多麼努力地積蓄養料,在這貧瘠的土地上尋找生的希望,它的全部精力都在這小小的花上,那麼美麗,就算在風中散去也擁有那唯一的美,那是瞬間的美麗,那是永恆的希望。當她開出那小小的花時,我想:“她有的不僅僅是一朵花,因為她早就懂得花開花敗,也懂得死亡近在咫尺,但是她沒有放棄生命的花朵,努力地開出了生的希望,那雖然只是一瞬間的美麗,卻開出了永恆的希望…… 

“嗖”的一聲,流星劃過,在天空中留下一道美麗的弧線,那滿天的星星都在各自的軌道上運行着,我張開雙眼,打開那裝有花瓣的盒子,靜靜地撫摸着她們,雖都已枯萎,卻孕育了一個真理,珍惜這永恆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