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東京的二月和春天似乎還有一點點的距離,冬的氣息依舊瀰漫每一個角落裡。而在這個遠離城市喧囂的墓園裡,原本就不夠火辣的陽光更顯得清冷。蘭在這裡已經待了很長時間了,但是,她似乎還沒有離開的打算。今天是情人節,是一年裡唯一一個她可以放肆地表露自己對新一的感情的日子,所以,她想和新一多待一會兒。

  兩年以前,在和黑暗組織的決戰中,新一和組織的首領同歸於盡了。在新一失蹤后的第三年,蘭終於得到了一個明確的消息:她可以不用再等了,新一已經永遠離開了。蘭是最後得到消息的,當她清楚地意識到新一的一切將從此成為記憶時,她只看到了一片空白。蘭把自己關在房間里整整三天,她出來的時候,憔悴的臉上又掛上了大家熟悉的微笑。她告訴大家,不用為她擔心,她已經傷心過了,以後,她會好好活下去的,還要連同新一的份一起活下去。

  蘭已經把過去一年裡發生過的大大小小的事都向新一報告過了,而太陽也已經在向遠處的山脊慢慢靠攏了。蘭轉身離去時,驀然地看見小道的盡頭一個單薄的身影,是柯南。唉,這個孩子,是擔心她吧,才悄悄地跟來了,又不讓她發現,只是遠遠地看着。蘭連忙走過去,心疼地為他繫上自己的圍巾。

您正在瀏覽: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南同人:第二次愛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