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你(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5*)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我很早的就到了學校。 

  我產生了一種強烈的想接近她的衝動。可惜的是,一天下來,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這樣,一直延續到周五。 

  大掃除結束后,我匆匆背上書包,向著家裡跑,因為今天我要學鋼琴。過馬路時,手機忽然振動起來,她問我在幹什麼,我說要去學鋼琴…… 

  然其實是個很奇怪的人吧,或許應該用特別來形容她。她是班長,班上的每個同學都喜歡她。包括男同學,都會和她混得很熟。我剛開始和她只是普通朋友,旁觀者清,會看得比較清楚:她會在朋友面前很快樂,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甚至躺在地上;有的時候,她則會獨自一人默默地到角落裡,眼睛里會透出那種憂鬱的目光,和平常簡直是判若兩人的。所以我說,她是一個特別的人,總是可以吸引着你的眼光。 

  學校運動會快要到了,(每年都是拔河比賽先開始),老師說:“除了部分小矮個可以不參加,其他全體參加。” 

  我們班真的是很團結,拔河的人臉紅得像紅臉關公,拉拉隊在旁邊喊得嗓子冒火;有的更賣力,自己一邊拔還一邊喊。團結就是力量,這話絕對沒錯!我們班是全校第一,在戰勝最後一個班級時,全班同學都興奮的跳起來。很多還擁抱在一起。然走過來,把我抱得緊緊的,還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下午沒有作業,老師可能也被我們感動了,這種團結的力量。回到家后,我發了一則短信給然:今天的勝利,讓我看到了全班同學的團結和友愛的力量。她很快就回了:是的,那一剎那,我被感動了,眼角有些濕濕的。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