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你(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8*)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荔枝公園,一定會有很多荔枝吧?我們都帶着疑問問導遊,導遊說:“荔枝是有的,可惜現在還沒有成熟,如果是秋天來的話,肯定能吃到。”失望-嘆息,只好把口水咽到肚子里去。 

  導遊帶我們去看植物館,還叫我們邊看邊做筆記。植物館分三部分,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熱帶植物館,不光是因為溫度過高,而且裡面的仙人掌造型非常特別。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參觀完了。導遊又帶我們去玩了划船。女生和男生分開划,結果當我們女生全部到達對岸時,就站在堤旁給男生加倒油:“翻船,翻船!”一群女生還用個別男生心上人的名字來捉弄他們,君說:“雨,看這裡啊,唉呀呀,臉都紅了,是不是看到晶了?”結果雨就很不好意思的說:“別吵,等我上來再找你算帳。”岸上一陣笑聲…… 

  玩了很長的時間,到了中午。洪先生帶我們去吃飯。打開飯盒,這個飯真是令人不敢恭維吖!但是,老師從小就教導我們,不能浪費糧食,所以一定要吃完。 

  飯後,休息了片刻,導遊就帶我們去玩蹦極了。只見蹦極上的人被甩得高高的,還在上面不停的尖叫,真是太刺激了!我們很快排上了隊,仔細一看,排在隊伍前面的全都是女同胞們,天!我哭笑不得,我們班的男生啊,你們怎麼這麼膽小?然是第一個玩的,我們都很緊張的注視着她,還好,沒有出問題。我是第二個上的,當工作人員問我需要多高時,然和幾個女生又起鬨:"叔叔,最高,越高越好!”我無奈的垂下了頭,心裡想:你們這幫人,真是喧賓奪主.工作人員果真很聽她們的話,把我彈到有三,四米高,我一共在空中翻了九個前滾翻.然很高興,抱着ME,KISS_TWO.我覺得臉好紅^ 

  玩過了蹦極,又去玩獨木橋,從只有木板上的鐵鏈過去,驚險.我第一個過,前面的幾個中學生搗亂,搖來晃去的,好幾次差點就掉到水裡了,汗~最後,順利過關,真是有成就感!我回過頭,看其他同學玩,然讓我教教她,我說:"你只要走快點,眼睛看前面,就不會有事了."她點點頭.輪到她走了,那座獨木橋很平靜,我放心了.一直看着她走到對岸,一摸手心,全是汗,呵呵,怎麼感覺看她走還緊張過我自己走呢? 

  踏上歸程.五人組在後面叫司機追趕男生坐的車,目的只有一個:看到班草-煒.芸在一旁無奈的說:"一幫花痴!"後來,導遊教我們手語,大家學得是津津有味. 

  回到學校了,洪波先生要和我們告別,他說,你們大聲一點喊一遍口號好嗎?我給你們錄下來."於是,全班大聲喊:"六三六三,倒數第三!~(六年級就三個班,倒數第三還是第一嘛)用然的話說,這口號叫悲壯!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8*) 暫無評論